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T2新加坡站国乒顶尖13人出席 女乒已是中日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最后一站T2联赛开拍日期临近,日前T2Diamond官方微博发出公告公布即将于11月21日-24日进行的新加坡站赛事全部球员参赛名单。

从官方公布的名单上看,如果没有变动,国乒将会有13名顶尖高手参与到年度最后一站T2联赛的角逐。

男乒方面,许昕、林高远、马龙、樊振东、梁靖崑五人入围,由于王楚钦此前公开赛遭到禁赛,所以可能无缘亮相T2联赛。男乒对手张本智和、水谷隼,林昀儒、张禹珍和郑荣植等人都在名单当中,但在奥地利公开赛上发挥出色的德国老将波尔缺席,弗朗西斯卡和奥恰洛夫将成为跻身此次T2盛会的唯二两个德国人。

女子阵营从名单上看已经成为中日两家的主场,国乒选手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刘诗雯、丁宁、王艺迪、何卓佳八人出战,日乒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和削球手佐藤瞳四人榜上有名,15人名额中占据12人,剩下三人则是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于梦雨和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T2联赛将继续设置沉浸式赛场的观赛体验,延续不同于常规公开赛的乒乓球规则,并且更加注重现场观众与球星的互动体验。

(乒乓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