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赵子豪:满意自己本次表现 收获亚军提升一个台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了各项比赛的争夺。中国男单选手赵子豪0-4不敌队友樊振东,收获亚军。

赛后,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赵子豪表示第一局特别关键,打到10-10的时候没有咬下来,后面三局对手心态很沉稳,再加上自己没有从困难中走出来,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被问到本场比赛也之前国际公开赛的区别时,他说:因为这次打进了决赛,对手的实力和环境气氛都相对高出从前,所以自己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实力。

赵子豪也谈到了本次的公开赛自己的表现,他相对满意自己在本次赛事的表现,但是也从中发现了很多问题,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本次奥地利公开赛赵子豪收获了亚军,这也是他在国际比赛中最好的成绩,他认为这次收获的亚军算是给自己提高了一个台阶。因为后面还有一些比赛,希望他能走的越来越来好。

(CarlosTi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