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樊振东夺冠大幅提升自信心 乒联:回到最厉害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樊振东4-0战胜队友赵子豪,背靠背获得德国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冠军。

半决赛,与波尔之战,樊振东苦战七局获胜(11-2, 4-11, 11-13, 5-11, 11-3, 11-5, 14-12)。赛后樊振东认为:“这是波尔与我历次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最后意志力帮我度过难关。”

决赛,樊振东速胜资格赛黑马赵子豪,樊振东对队友给予了肯定,他说:“我知道我的对手很出色,在国家队我们一起训练,我认为赢得第一局比赛至关重要,因为我获得了成功所需的自信。”

樊振东同时表示:“德国赛和奥地利赛夺冠之后,对我的自信心是很大提升,增加了对未来挑战的自信心。”

国际乒联在报道樊振东夺冠时指出,德国公开赛夺冠之前,樊振东也出现了长达13个月的巡回赛冠军荒,现在22岁的他已经重新回到了最厉害的状态。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