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地利赛伊藤美诚4-0钱天一 顺利闯入女单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晚间,奥地利女单半决赛在国乒小将钱天一和日乒选手伊藤美诚之间展开。钱天一在本次公开赛上发挥出色,连胜刘诗雯和早田希娜两位高手,闯入半决赛,在国乒男单提前包揽冠亚之后,向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发起冲击。

首局比赛开始,钱天一在开局两面上手给伊藤美诚造成一定的压力,但随后伊藤美诚通过抢先上手和节奏的变化造成钱天一回球失误过多,伊藤美诚以10:5拿到局点,并以11:6拿下首局。

第二局钱天一利用长球发动有效的牵制了伊藤美诚的进攻,但随后伊藤美诚针对钱天一的台内环节直接起板,钱天一难以阻止有效的反击,伊藤美诚从4:8落后到10:8将比分反超,随着钱天一侧身抢拉出界,伊藤美诚以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几乎成为第二局的翻版,虽然钱天一竭力进攻,但比赛的节奏整体还是被伊藤美诚所控制,11:9,随着钱天一中路侧身反拉出现失误,伊藤美诚拿下此局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钱天一伊然没能找到解决困境的办法,虽然长球发动后与伊藤美诚形成相持,但却被对手算准落点弹击得分,很快伊藤美诚在中局就建立优势以9:6领先,此时钱天一的自信心也受到了影响,随着伊藤美诚大力进攻得分,她以11:6,大比分4:0战胜小将钱天一,闯入奥地利女单决赛。(乒乓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