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混双惜败之后 林高远男双夺金:不要沉浸在上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白金赛之奥地利公开赛上,中国组合林高远/梁靖崑以3-0完胜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也算是为上周东京举行的团体世乒赛上“复仇”成功。

接受中国体育采访时,林高远总结道:“今天在准备方面非常充分,对手比较强。整场比赛大家发挥都不错,可能我们在开局更加主动,所以说优势还是比较大。”一旁的梁靖崑补充说:“世界杯刚打完,我们当时输了也是在2-0的领先情况下,当时打得比较保守。今天汲取了教训,敢出手,到了关键球加强了旋转和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单次轮林高远2-4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队友赵子豪;数小时前的混双决赛上,他携手朱雨玲以1-3不敌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惜败摘银。“单打比较可惜,双打,混双比较正常,男双决赛打得更加放得开。”被问到如何走出失利,调整好情绪,林高远坦言:“输了的话就是要总结,既然晚上有比赛要去想下一场,不要沉浸在上一场的失利当中。”

对于下个月在郑州举行的总决赛,林高远/梁靖崑更是充满了期待。“双打其实在默契上我们越来越好,面对没打过的对手要准备好困难。”林高远憧憬道。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