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楚钦因扔球拍被乒协停赛三个月 刘国正也被罚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4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队运动员王楚钦及其主管教练刘国正进行处罚的决定》,原文如下:

奥地利当地时间11月13日,2019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比赛中,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王楚钦在与队友赵子豪比赛中情绪失控,故意扔掉球拍,对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运动员的国际形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根据《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赛场行为的若干意见》、《国家队运动员行为规范》、《国家队教练员行为规范》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王楚钦停赛三个月处罚(2019年11月13日至2020年2月13日),对负有管理责任的主管教练刘国正给予停赛一个月处罚(2019年11月13日至12月13日),并责令以上人员立即回国,对此事进行深刻反思和检讨。

中国乒协对此问题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和思想道德教育,要求所有教练员、运动员引以为戒,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