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伊藤美诚摆臭脸被日本人痛批 中国网友:批得好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关于伊藤美诚被日本网友痛批输不起的新闻引起了中国网友们的热议。这是在刚刚结束的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中的一个花絮,当时惨遭孙颖莎大逆转的伊藤美诚,在赛后按惯例握手时,将自己的脸扭向一边,显得极不友好。

日本网友怒斥道,伊藤美诚这种摆臭脸的行为相当无礼,是对于对手的不尊重,非常令人讨厌。伊藤美诚这是输不起,以后请不要这样握手,态度太恶劣了。

消息传到中国,立刻引发了中国网友们的激烈辩论。有很多人表示赞成,认为伊藤美诚一向如此,赢了就趾高气扬、不可一世,输了就各种借口、各种加戏。他们认为,日本网友批得好,伊藤美诚早就该好好学学做人了。

也有很多人持相反看法,认为伊藤美诚在大好局面下被翻盘,心情不好之下做出欠妥的举动可以理解。一个年仅19岁的小姑娘,受到重挫一时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实在没什么大不了的,网友们大可不必上纲上线。

还有人说,咱们作为胜利者,完全可以宽容点,不必计较太多,其实咱们只需要每次把她打趴下就是对这种无礼行为的最大反击。

有意思的是,不少中国网友据此认为日本网民的素质高,体育精神远超韩国,但马上被反驳:素质高还让中国女排空场领奖?再说了,抡起体育精神,哪国不甩韩国好几条街?

真是啥看法都有啊。其实,还是有位网友说得好,伊藤美诚输了摆臭脸,说明她还有想法,等啥时候被彻底打服了,也就没这么多戏了。以前的福原爱、现在的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不就是吗?

(柯南话乒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