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地利赛王楚钦等晋级 林高远/朱雨玲首战告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结束,王楚钦4-0战胜于子洋,携手闫安等晋级第三轮。混双林高远/朱雨玲资格赛首秀告捷。

第二轮资格赛,徐晨皓1-4不敌韩国的赵成敏,同时段闫安4-1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的托克奇。随后刘丁硕4-2战胜了捷克的扬卡里克,周启豪4-2击败塞尔维亚的耶夫托维奇,周雨4-0战胜了法国的莱贝松,王楚钦在德比战中4-0战胜了于子洋,直板选手赵子豪4-0横扫塞尔维亚的加塞夫,徐海东2-4不敌美国选手卡纳克,

资格赛共4轮,今天将进行第三轮和第四轮的比赛。第三轮资格赛,其中刘丁硕对韩国名将郑荣植。韩国选手李尚洙、安宰贤、英格兰的皮切福德、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等也将登场冲击正赛。

女单资格赛同样是4轮,张瑞、范思琪、刘炜珊、王艺迪、顾玉婷、刘斐、钱天一将出战第三轮,胜者继续打第四轮。

混双资格赛首轮,林高远/朱雨玲3-0闯关。今天第二轮比赛他们将对阵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陈思羽。女双顾玉婷/孙铭阳今天出战资格赛,对手是德国的米尔特汉姆/索尔佳。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