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冯天薇:很开心夺世界杯铜牌 希望奥运有好成绩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0日,2019女子乒乓球世界杯铜牌战上,新加坡老将以4-1战胜美国黑马张安。赛后她谦虚表示自己的预期目标只是晋级前八。

“很开心的,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赛前的目标是进前八,但没想到拿到了第三,这几天的比赛非常满意。”这趟成都之旅,冯天薇在1/4决赛以4-3险胜日本名将石川佳纯,虽然在半决赛上以2-4不敌川妹子朱雨玲但仍在33岁的“高龄”站上了世界杯的领奖台。

在发布会上,被问到首次交锋的美国黑马张安,冯天薇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打,今天她也给我制造了很多的困难。她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也是所谓的高材生,能够打到这样的程度,非常非常地厉害。”

至于明年的东京奥运会,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形容最为贴切。有望成为四朝元老的冯天薇,这样憧憬道:“当然我希望在明年奥运会上取得理想的成绩,这种比赛的赛程和激烈程度对我挑战很大,希望能够突破自己。”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