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对阵朱雨玲刘诗雯:近两年输得多 看重临场和应变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0日,2019女子世界杯在成都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第二场半决赛上,世界冠军刘诗雯以4-0完胜美籍华裔选手张安,与队友朱雨玲会师决赛。

面对这位爆冷淘汰日本名将平野美宇的黑马,首度与其交手的刘诗雯直言赛前做到了有备而来:“准备还挺充分的,主要根据对手的特点准备一两套技战术。”

而尽管输掉了比赛,张安依然是笑容满面地接受采访:“第一次跟刘诗雯打,她打得确实太好了太好了,什么都把我压住,我打什么她都比我好。可以跟她学很多,回去看这场(录像),知道以后该怎么打。很满意我的比赛,还没完呢,还要打三四名,希望帮美国拿到铜牌。回去要努力,看怎么跟冯天薇打。”

这样一来,刘诗雯将在决赛中与队友朱雨玲争冠,后者在半决赛上以4-2战胜了新加坡老将冯天薇。“我觉得可能之前战绩自己近两年输得比较多一些,但是在此进入决赛,决赛当中更看重临场的发挥和技战术的应变吧。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冷静,充分去享受这场比赛。”刘诗雯憧憬道。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