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31岁生快!马龙:而立之年已过 幸运仍在球场拼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金牌获得者马龙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国际乒联也为马龙制作了单打夺冠的视频专辑为龙队庆生。

马龙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发表了生日感言,“时光飞逝又长大了一岁,这一年没有虚度,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在这个大家庭里感谢有你们的陪伴让我感觉依然年轻!也感谢家人与球迷们的支持,希望和你们更多的在赛场相见,继续传递体育精神!”

而立之年已过,很幸运,我依然能站在自己挚爱的球台前,奋斗着,努力着,未曾放弃。

这些年来,球台对我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运动这么简单,它是激励热血的战场,是坚持下去的渴望,是让我做到心无旁骛的一块阵地。正因此,每年生日之际,我都希望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出球台,令他们在学业辛苦之余,能有一方强健身体也有趣味的乐土;当他们内心纷杂的时候,也可以在球台前屏息静气,发出一颗意志坚定的球。

今年依然希望大家能够韜我留意需要帮助的学校将学校名称、具体位置、学校規模、学生数量及联系方式的文字及图片发送到邮箱aipingpang@sina.cn

很感激我的球迷们多年来同样在坚持捐赠球台,球台捐赠的活动让体育精神在各个角落传递,让更多人参与这项运动,更了解乒乓球。

拼搏,是每个运动员都刻在心里的潜意识新的一岁,我也希望成为能够取得新成绩的马龙。感恩国家队和教练们的栽培与帮助,感恩亲人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梦想。

继续前进,脚步不止。

让我们一起不问终点地走下去。

前几日马龙刚刚结束在美国的伤病康复期回国,“六边形战士”即将满血复出了。目前,马龙已经报名参加了即将于11月6号开战的团体世界杯。

(HONO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