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安:没想到能赢平野这么强的对手 和她打没压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女乒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上届世界杯冠军,日本选手平野美宇面对18号种子,美国选手张安。开局平野美宇连丢两局,虽然她连赢三局3-2反超,但是张安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以4-3战胜了平野美宇晋级八强。

张安战胜了平野美宇后表示很高兴,她说:“没想到能赢下平野实力这么强的对手。”同时张安也反复强调了和平野的比赛没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她说:“备战这场比赛之前我在视频网站上看了她的视频,不过并没有做更多的准备,毕竟与她的比赛没有压力。”

回顾整场比赛,张安说出了获胜的原因,她说:“比赛一开始就能连赢两局可能是因为我们的节奏都比较快,我也比较适应与这种对手对抗。赢下前两局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虽然她追到了3-2,但是我相信还是能赢回来。决胜局中自己没考虑很多,也没想一定要获胜。”

而谈到比赛的目标,她说:“本次比赛前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因为昨天已经出现,所以今天没有任何的压力,下一场比赛还没有开始准备,毕竟赛前没想到这场比赛能赢下平野。”

1/4决赛中张安将面对波尔卡诺娃。

(Carlos Ti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