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伊藤美诚:中公赛关乎自己人生 期待与丹羽配混双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世界排名第7位的日本乒乓球名将伊藤美诚(18岁),从羽田机场出发前往深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也揭开了中国-香港-日本公开赛三连战的序幕。

上个月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上收获女双银牌的伊藤美诚,在机场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这三场比赛,当然很重要。首先打响的中国公开赛,是关乎自己人生的比赛。为了能够在这样的一战中竭尽全力,希望可以充分发挥出自己一直以来所拥有的自信和实力。”

另一方面,也确实有令人期待的因素。伊藤美诚将在中国公开赛上参加女单、混双两个项目。特别是混双上,她将首次与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八强选手、24岁的丹羽孝希并肩作战。

由于两人都有着独创性、让观众沸腾的表演技巧,谈到这里伊藤笑了起来:“大家都说我们是‘很想看的一对组合’,这样的话听了不少。我自己也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据悉,伊藤与丹羽已经在国内训练中多次,也出现了让围观者大呼惊讶的配合画面。“知道乒乓球的人,都知道我跟丹羽是相当独特的(打法风格),所以就想着‘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我想大概会很有趣吧,想成为让海外球迷也能说‘fantastic’(奇妙)的一对。”伊藤憧憬道。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