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数据公司预测东京奥运奖牌榜 美国47金中国35金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世界权威的体育数据公司Gracenote在5月发布了金牌预测,他们认为美国代表团将以47金高居榜首,中国代表团35金排名第二,东道主日本代表团将有望获得31枚金牌。

整体实力雄厚的美国队依然是数据公司的宠儿,Gracenote认为他们有望获得47金32银44铜,共123枚奖牌。中国队有望在东京奥运会上反弹,将会获得35金21银20铜。东道主日本被认为将会是东京奥运会最大的黑马,他们的金牌将比里约奥运会涨幅54%,将达到31枚。

Gracenote认为英国的金牌数将出现下滑,他们将为保住前五而努力。澳大利亚队有望反弹,他们在里约只获得了8金,而东京有望获得12金。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荷兰也将是TOP10的有力争夺者,亚洲的韩国队也是前十的有力竞争者,他们在射箭、跆拳道等项目上具有很强实力。

在里约奥运会上,美国获得了46金,英国获得了27金排名第二,中国26金排名第三,俄罗斯19金排名第四,德国17金排名第五,日本12金排名第六。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2020年8月9日举行,设置33大项,339小项。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