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吉村真晴评樊振东丁宁组混双:中国来真格的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单项世乒赛,日本的混双组合吉村真晴和石川佳纯获得了冠军,这块金牌给日本乒乓届打了一针强心剂,将东京电视台支持的乒乓热潮推进了一个高度。为啥让日本得到了这块金牌?中国没有派出强大组合竞争,也没有像上次那样让许昕帮助韩国有钱赞助商的妹子梁夏银圆一次冠军梦,原来——一切都是套路。

日本兴高采烈夺冠后不到2个月,在奥运会设项委员会上,积极的日本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经过国际奥委会的确认,正式增加了乒乓球混双,成为2020年奥运会比赛项目。

而当混双成了奥运会项目后,中国乒乓巨龙才开始露出自己真正的“爪牙”。

4月22日,日本的《日刊体育》报道说,因为混双成为了奥运项目,中国这次匈牙利视频赛来真格的了。新的证据,就是一个月前刚刚组建的中国最顶配、世界男女搭档的樊振东/丁宁组合,他们在预选赛中3比0击败了美国对手。

丁宁赛后说:“打得还算可以把。”除了这一对,中国那边还有男子单打第二的许昕搭档世界第五刘诗雯。

虽然抽签的结果是中国两对抽到了另一个半区,不会和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森菌政崇/伊藤美诚相遇,但是到了决赛,中日互相自己消耗掉一对后,就会面临决战。

面对中国的全新混双大合体,吉村真晴说:“这是看着东京奥运会来的,中国这次玩真的了,应该算是到目前为止世界乒乓球最强的(混双)水平了。”

去年在日本公开赛,中国的梁靖崑/陈幸同曾经3比0横扫吉村真晴/石川佳纯,这次碰到大大大BOSS,日本冠军们应该能有幸体会一把真实的力量了。(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