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许昕:初始目标不输外国人 世乒赛顶着压力打挺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年世乒赛大幕拉开,在之前的男单抽签中,国乒队员许昕一人独守下半区,面对外战,许昕表示顶着压力打挺好,每次比赛都当做最后一次比赛来打。

男单抽签后,中国队只有许昕一人在下半区,同时下半区的选手还有张本智和、波尔等,面对这个签表,许昕说:“很多人会说我的外战比内战好,很正常,因为打外战毕竟大家和我打的比较少一些,内战技术上可能会难打,心理上没有什么变动,因为是队内战,当然每个人都想赢,输了也没什么遗憾。”

许昕还表示每个选手的初始目标都是不输给外国人,他说:“这次我也一样,但是我这条线上没有中国选手,这次这个目标要更坚定了,因为一旦输了,决赛中国队肯定不是内战,顶着压力打挺好,每次比赛都当做最后一次比赛来打。”

此次世乒赛,许昕参加两个项目男单和混双,许昕说:“赛程先出的混双金牌,在单打不输的情况下,混双多去准备,混双如果能夺冠的话,身上有一块金牌,我觉得会给自己的单打压力减少很多。”(小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