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樊振东:和丁宁配合动力大于压力 珍惜双打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年世乒赛混双资格赛第二轮,国乒组合丁宁/樊振东16分钟速胜马来西亚组合晋级正赛,三局比分为11-5/11-8/11-3。

赛后丁宁在评价本场比赛时,将速胜的原因归于两人左右手的配合:“(正常轻松取胜)主要还是球路,对手是两个右手,跑位不如我们。”

而对于两场比赛在主馆和副馆之间的转换,丁宁说道最不适应的是灯光:“副馆的灯光和主馆的颜色不太一样,而且副馆感觉特别热,球台都是烫的,感觉就是太热了。”

首次配合就出征世乒赛混双,两场过后樊振东是否觉得和丁宁的默契度有提升呢?“我觉得都正常吧,都在范围内。之后的抽签和明天的比赛都会全力去准备。”

与女队领军人物丁宁配混双,小胖樊振东说动力大于压力:“动力和压力之间随时转换吧,对于我来说肯定还是动力多一点。每一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不管是对于这个项目还是对和丁宁的配合,都很珍惜。”

谈到明天混双的正赛,丁宁说道:“因为先要抽签,主要看我们抽到什么样的位置,再根据对手去做准备。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