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宁:参加混双比单打要紧张 与樊振东商量着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今日将展开第一项混双资格赛的争夺,国乒组合樊振东/丁宁将出场,赛前丁宁表示这是他第一次配合打混双,比赛反而比打单项要紧张。而混双从资格赛打起也是很好的。

此次世乒赛,丁宁与樊振东组队参加混双项目的比赛,她表示双方互相都是有信心的,两人都是商量着来,她说:“之前我们没有参加过任何的比赛,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比赛,觉得还是有些紧张,自己打单打都没这么紧张,混双反倒有些紧张,我们可能从练习的时间上,配合上时间比较短了,不像小枣(刘诗雯)许昕,已经配合了很长时间,所以对我们来说一点点通过比赛来慢慢配合。双方对对方都是有信心的,我们从资格赛打起,希望一场场的发挥好。”

世乒赛丁宁将参加两个项目单打和混双,她说两个项目的感觉不一样,“混双没打过,陌生一些,尤其和男生一起打混双未知性更高,单打的状态和流程会更熟悉,但是每一届的对手也不同,面对的压力和挑战也都不一样。”丁宁说。

对于昨天的女单抽签结果,丁宁表示很平静,她说:“没有太多想法,我觉得孙颖莎那个小半区可能会强一些吧,这样的分布比较平均了,大家抽的位置比较正常,可以说比较理想,比赛还是充满了很多的未知,关键还是要看每个自己比赛的发挥。”(小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