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伊藤美诚不惧第三轮或遇孙颖莎:想夺冠就要赢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当天进行了男女单打的抽签仪式,日本队的18岁新星、赛会第六号种子伊藤美诚在第三轮很可能就要遭遇强敌——中国选手孙颖莎,日本媒体也指出她分在了形势严峻的激战区。

报道介绍,虽然孙颖莎世界排名仅在第29位,但是她在此前中国队的世乒赛选拔赛中位居第二,实力强劲。孙颖莎和伊藤、平野美宇、早田希娜等日本新生代选手一样,都是在2000年出生,曾担任过模仿平野的陪练。

伊藤表示,确实自己所在的区高手众多,看到第三轮碰孙颖莎可能性很大的结果,她说:“第一感觉是哇,要来的终于来了,我相信对手也是相同的感觉。我(国际比赛的)经验比她更多,这是我觉得我的优势所在。我和她都是今后引领世界乒坛的人,所以这次想好好战胜她。”伊藤在本届比赛的目标是包揽单打、双打和混双三个项目的冠军,“一场一场比赛赢下来的话,就会更加接近三冠的目标。所以首先是抱着一颗平常心,无论面前的对手是谁,都要努力取胜。”强调不惧在过早时段就遭遇中国队的强敌,“想夺冠就必须要赢她。”

(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