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平野美宇世界杯志在夺冠 要复仇刘诗雯等中国选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日本乒球新星平野美宇为参加世界杯比赛当天从东京成田机场出发前往中国。日本媒体介绍,世界杯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的世界第三高规格的乒球赛事,前年她成为史上夺冠最年轻的选手,可以说和这个比赛有特殊缘分。去年则在半决赛中完败给中国选手刘诗雯,在第三名争夺战中也是落败而归,所以平野默默点燃了要在今年的比赛中雪耻的斗志。

平野表示,“这是很重要的国际大赛,而且对我有着很特别的意义——是改变了我的比赛,去年却只得到了第四名,所以今年会努力把握好机会,目标是冠军!!”8月末参加完捷克公开赛后,她为了参加学校的考试,专注打球训练的时间并不多。不过平野却说训练时间虽然短但很充实:“把捷克公开赛要反省的地方都完善了,我想已经修正了要改善的地方。”

平野喜欢的日本女子偶像天团乃木坂46的成员西野七濑近日宣布正式退团。她表示,今后也会继续应援偶像,不改边打球边追星的节奏。(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