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乒赛朝韩联队挺进女双16强 将战王曼昱/朱雨玲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8日,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继续展开资格赛阶段的较量。备受关注的朝韩联队再次登场,其中里约奥运会女单季军、朝鲜名将金宋依携手韩国美女选手徐孝元并以4-0轻取对手,顺利跻身女双16强。

今天上午迎战乌兹贝克斯坦组合奥尔加/瑞吉娜时,金宋依/徐孝元以11-4、11-5,、11-2的比分速胜。

“尽管我们只在第一天和这场比赛之前短暂合练,但我们在一起打得很默契,彼此间的交流也很好。我跟宋依说‘让我们把一切都发挥出来吧’,她做到了。”徐孝元还透露了一则幕后故事,“关于接发球的暗号,我们在赛前进行了讨论。一开始有一些困难,因为她在朝鲜用的暗号是不同的,现在我们都很熟悉了,也很容易弄懂。”

尽管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但徐孝元坦言赛前还是会感到紧张。“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后来我们放轻松了,开始讨论如何拿下比赛。”此番与朝鲜组建联队,她更是欣然接受,“我很想要参加双打比赛,很荣幸能够成为宋依的搭档,从她身上我可以学到很多。这次的韩国公开赛是我们第一次配对参赛,最初的目标是从预赛中脱颖而出(即打进16强)。现在我们想要一步步来,取得进步。”

不过,明天的16强赛上,这对朝韩联队将与中国组合王曼昱/朱雨玲狭路相逢,她们的默契和实力将受到双重考验。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