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C罗曾给葡萄牙乒乓国手当陪练 但踢足球更有前途

体育综合

关注

2018俄罗斯足球世界杯将开赛在即,近日,葡萄牙乒乓球选手蒙泰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述了自己过去和足坛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一起“训练”乒乓球的趣事。

据蒙泰罗透露,他在里斯本体育学院期间,C罗曾担任他的乒乓球“陪练”,在乒乓球馆见到C罗出现也是很常见的事。“C罗很喜欢乒乓球,几乎每天训练前,他都会和几位朋友一起来和我们打球;即使是现在他也说乒乓球是他的爱好。”蒙泰罗说道。

那么,这位足坛超级巨星的乒乓球技究竟如何?蒙泰罗笑着表示:“C罗打的不错,如果他常打乒乓球的话,他也可以成为优秀的乒乓球员。但他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足球员,所以我觉得他的选择(踢足球)是正确的!”

现年34岁的蒙泰罗是葡萄牙男乒在役名将。葡萄牙男乒曾在2012伦敦奥运会收获乒乓球团体赛第五名,在2014欧洲锦标赛团体赛登顶团体冠军,作为两次大赛参赛选手的其中一员,蒙泰罗在葡萄牙也极具知名度。

不过,蒙泰罗表示自己其实“更热爱团体项目”。“其实比起为自己而战,我更喜欢为团体比赛的感觉,”蒙泰罗坦言,在选择项目这一块,或许有些许遗憾:“乒乓球是我的体育,没错,它主要是一项个人运动,但许多比赛都是团队活动。我很喜欢参加团队性质的比赛。很多时候,当我和朋友聊天时,我都觉得我可能不是在最适合自己的项目,因为我太喜欢团体竞技体育了”。话虽如此,但蒙泰罗透露自己早已“学会面对现实”。现在他也正在自己的乒乓球领域上持续发光发热。

6月14日,蒙泰罗将登场印度乒乓球终极联赛2018赛季揭幕战,代表马哈拉施特拉邦联队迎战猎鹰队。他的队友有瑞典选手K·卡尔松、美国选手张安、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以及印度本土球员安东尼、帕卡等人。他们的对手、卫冕冠军猎鹰队则拥有英格兰选手皮切福特、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瑞典选手埃克霍姆和西班牙的罗伯斯、印度选手谢蒂、达斯等人。

(国际乒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