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心疼!刘国梁又上热搜了 “不懂球的胖子”你在哪

体育综合

关注

日本公开赛国乒接连爆冷输球,在马龙等男乒队员被淘汰、男双和女单相继丢冠的情况下,张继科顶着压力和日本15岁华裔神童鏖战7局最终3-4也遗憾输球,此时此刻球迷们无比怀念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张本智和战胜张继科帮日本夺冠,赛后刘国梁也再上热搜!

在刘国梁孔令辉离任国乒后,中国国乒无论是男队还是女队方面竞争力明显不如之前,爆冷输球甚至全军覆灭的场景多次上演,其原因在于对手进步飞快,国乒老 将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都因为伤病影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状态波动,而国乒后备人才库的年轻人却不能尽快接班,在距离东京奥运会开赛仅剩2年的情况下,国乒 未来的形势十分严峻。

在国乒经历大换血的时期,日本乒乓球男女队的00后小将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人强势崛起,已经成为当下国乒的心腹 大患,张本智和在昨天男单1/4决赛4-2淘汰马龙后甚至嚣张表示:“马龙没有想象中难打!”而国乒队长马龙的出局也导致张继科孤军奋战,很多球迷都认为 刚复出的“藏獒”在深圳的中国公开赛遭遇了0-4张本智和的惨败后,在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两人的对决,张继科形式严峻不少人对他表示担忧!

张继科经过7局苦战,最终3-4遗憾输掉比赛,客观来说张继科比赛中捂着腰能和这个不要命的日本狂人拼到最后实属不易,张继科展示了自己“大满贯”的水 平,但到最后就差了这一口气也说明国乒的确存在不足。当赛场上的张继科回头时,可惜他的身后再也没有那个在里约奥运会上喊醒自己的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官 员”刘国梁了!

日本公开赛,周雨、马龙、张继科这三大高手全部输给张本智和,国乒已经彻底被敲响警钟,赛后由于国乒的爆冷丢3冠,在球 迷的怀念中刘国梁也上了热搜!而张本智和比赛过程中一直都在乱喊乱叫,虽然他的行为在规则允许范围内,但是张本智和为了赢球而“羞辱”对手的做法,直接惹 怒正在紧张看球的球迷:“真想上去揍他一顿!”

当然,球场上还是要通过实力去说话,要通过成绩来证明自己的,香港公开赛回归赛场的张继科现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马龙心态也偶有波动,国乒明明在技术上能够超越张本智和,却在气势上有所欠缺,输得真是憋屈!国乒必须要针对近期的失利好好做一番功课了!加油,国乒!

本文来自头条号“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