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原爱深夜"放毒"向粉丝道歉 网友:好萌 放开吃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日本乒球名将福原爱近日深夜在SNS上放出了一张烤面包的照片,并附加向粉丝的“谢罪”文字:“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又爆吃了。”反而被网友大赞她“好可爱”,“明明就很萌,没关系。”

对于去年10月诞下爱女的福原爱而言,如今可以稍微享受自由的瞬间是小孩睡着时,深夜吃起原本是为早饭做准备的自制烤面包,并附加“谢罪”说明:“不好意思,下次会注意不在这样的时间放吃的照片,大家晚安。”

但是网友们反而不介意,大赞她天然萌:“简直是等同于米饭的热量,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想吃”,“爆吃没关系”,“不要局限自己,放开胃口吃吧。”

东京电视台的深夜节目《孤独的美食》等综艺因为在夜晚时段刺激观众的食欲而成为热议的话语,福原爱显然也是担心自己晒的照片会激发网友深夜开餐,不过无论是说话方式还是配图都一如既往的可爱风,赢得一片喝彩。

自2014年里约奥运结束后,福原爱就没有正常训练和比赛,当下在家专注育儿。对于是否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她也坦言在犹豫中。不过随着她患上“爆吃症”和年轻选手陆续涌现,日媒认为她的复出时间遥遥无期,参加东京奥运的机会越来越渺小。

(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