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选拔赛林高远男队第一 陈梦王曼昱获参赛权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7日,世乒赛团体赛选拔赛结束,男队林高远、王楚钦,女队陈梦、王曼昱获得参赛权。

今天上午男队选拔赛结束,名次依次为:1林高远、2王楚钦、3梁靖崑、4周恺、5周启豪、6闫安、7周雨、8方博、9薛飞、10刘丁硕。林高远和王楚钦获得瑞典世乒赛参赛资格。

女队,陈梦3-1战胜了王曼昱,从而获得了选拔赛的第一名,王曼昱获得第二,两人携手拿到了世乒赛参赛权。名次依次为:1陈梦、2王曼昱、3陈幸同、4木子、5冯亚兰、6孙颖莎、顾玉婷(并列)、8武杨。

这样,中国男女队的各自世乒赛名单也全部产生。男队阵容: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女队阵容: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

选拔赛结束之后,马龙等队员将前往德国参加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没有参赛任务的男队队员前往厦门、女队队员前往黄石,正式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世乒赛封闭集训。

今年的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9日-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特塔德举行。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