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波尔获德国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乒联年度最佳也是他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德国选手波尔在自己的微博上向外界公布:他获得了德国2017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

波尔在自己的微博中用中文写到:“ 经过6年的努力我又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球员。我得到了53.7%的选票,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2017年是个收获颇丰的一年。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在去年,波尔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他在韩国公开赛中登顶冠军,在中国公开赛、德国公开赛中取得亚军的成绩。作为乒坛的常青树,良好的球技,谦逊的性格让波尔在中国、德国都收获了无数球迷的喜爱。在2017年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中,波尔也收获了“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

2018年,波尔在年初的欧洲16强杯中登顶,在3月公布的世界排名中,36岁11个月21天的波尔时隔多年再次重回男子世界第一的宝座,并成为乒坛最年长的世界第一,而在上周波尔刚刚度过了自己37岁的生日,期待这位老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国际乒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