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团体世界杯陈幸同独取2分 中国横扫巴西2连胜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伦敦继续进行,中国女队拿到2连胜锁定小组第一。陈幸同在单双打中亮相各拿1分,王曼昱单打中得到1分,中国队以3比0横扫巴西队。日本队、中国香港队都拿到2连胜确保小组第一晋级。

与小组赛首战相比,中国队对出场阵容进行了调整,朱雨玲被保留,丁宁和刘诗雯没有亮相,而是换成了陈幸同和王曼昱,其中朱雨玲和陈幸同来兼项双打。首场女双比赛,朱雨玲/陈幸同就在场上完全控制着局势,她们压制住对手以11比4、11比7、11比9直落三局击败巴西队的卡罗琳-熊原/布鲁纳-高桥。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在王曼昱和桂霖之间进行。王曼昱只是在首局遇到些许麻烦,这之后的比赛她一直占据上风,11比7、11比4、11比5,她直落三局战胜桂霖,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陈幸同和高桥-布鲁纳在第三场相遇。陈幸同进入状态较快,开赛后就积极上手抢攻,她以11比6、11比8先胜两局。高桥-布鲁纳在第三局增多了搏杀,陈幸同的主动失误也有些多,11比8,高桥-布鲁纳追回一局。陈幸同在第四局重新占据主动,11比7,她拿下这一局以3比1取胜,中国队以3比0击败巴西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提前锁定B组头名晋级。

其他小组的比赛里,A组的日本队以两个3比0分别战胜美国队和埃及队拿到小组第一,C组中国香港队先是以3比0力克英格兰队,接着又以3比1击败新加坡队,老将冯天薇为新加坡队拿到唯一1分。D组中国台北队以3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第二轮又以3比1击败罗马尼亚队,她们也两战全胜。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