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团体世界杯丁宁单双打各拿1分 中国女队横扫朝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伦敦启幕,中国女队顺利拿到开门红。刘诗雯/丁宁在首场双打先声夺人,朱雨玲和丁宁之后又各得1分,中国队以3比0横扫朝鲜队。

中国队在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朝鲜队,本次团体世界杯实行了新的赛制,首场安排了双打,之后是四场双打。中国队本场让刘诗雯和丁宁搭档双打,朱雨玲亮相两场单打。朝鲜队派出的三位球员分别是金成伊、车孝心和金南海。

首场比赛丁宁/刘诗雯对阵车孝心/金南海。比赛开始后丁宁/刘诗雯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们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她们以11比6、11比7先胜两局。车孝心/金南海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她们表现不俗以11比8扳回一局。双方在第四局争夺更激烈,经验丰富的丁宁/刘诗雯把握住关键球,她们以11比9拿下,从而以3比1获胜为中国队拿到开门红。

朱雨玲在第二场对阵金成伊。两人在首局就争夺激烈,她们连续战平,从10平后两人一路纠缠到13平,朱雨玲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5比13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打得更胶着,场上又多次出现平分,11平后又是朱雨玲发力连拿两分以13比11锦上添花。之后的比赛朱雨玲越打越自信,她迅速拉开比分领跑,11比7,她再胜一局以3比0击败金成伊,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是丁宁迎战金南海。首局开始后丁宁就积极抢攻,她很快取得领先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12平后丁宁没有处理好细节,金南海以14比12扳回一城。之后的比赛丁宁充分发挥特点,她的进攻非常犀利,她以11比2、11比5又下两城,从而以3比1力克对手。中国队以3比0击败朝鲜队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