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团体世界杯中国男乒瑞典法国同组 女乒将战朝鲜

新浪综合

关注

2018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将于伦敦当地时间2月22日正式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采用2020东京奥运会的新测试赛制,同时,团体赛第一阶段签表也已出炉。

与过去两场单打接续双打,再接续两场单打的团体赛不同,本次比赛新的测试赛制将双打顺序往前调:

BC 对阵 YZ(双打); A 对阵 X; C 对阵 Z; A 对阵 Y; B 对阵 X

首盘比赛结束后,第二盘双方对阵阵容为没有参加双打的队员;如此一来,可避免出战双打比赛的运动员连续上场,整场比赛的对阵顺序也将于开赛之际揭晓。

此套赛制为2020东京奥运会试行版,2018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将着重测试。另外,本届团体世界杯第一阶段签表公布:

男团第一阶段签表

A组:中国,瑞典,法国

B组:日本,英国,埃及

C组:德国,韩国,澳大利亚

D组:中国香港,巴西,美国

女团第一阶段签表

A组:日本,埃及,美国

B组:中国,巴西,朝鲜

C组:中国香港,新加坡,英国

D组:中华台北,罗马尼亚,澳大利亚

2018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将于伦敦当地时间2月22日10:00正式打响。

(国际乒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