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国正李隼带队出战世界杯 马龙丁宁重回国际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赛将于2月22日-2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中国男女队都是赛会的头号种子,身份为2017年亚锦赛男团和女团的冠军。

国乒:刘国正、李隼带队

国际乒联日前公布了各队的最终确认名单,中国男队五名选手为:樊振东、林高远、许昕、马龙、于子洋,教练员为刘国正。

中国女队五名选手为:朱雨玲、王曼昱、陈幸同、丁宁、刘诗雯,教练员为李隼。

诸强:德国双雄出战

德国男队由奥恰洛、波尔领衔,日本男队阵容为:丹羽孝希、张本智和、松平健太、上田仁,前日本一哥水谷隼不参赛。

日本女队阵容为: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早田希娜。单飞的冯天薇仍将代表新加坡参赛。

本次赛事总奖金27万美元,其中男团和女团冠军奖金均为5万美元,税前。由于有8个小时的时差,所以部分场次的比赛国内球迷需要熬夜看球了。女团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5日22时进行,男团决赛时间为26日凌晨2点。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