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苏被曝勾搭国乒Z姓队员 配图竟是张继科(图)

新浪综合

关注
马苏谈与孔令辉分手真相

最近因为李小璐出轨而频频登上头条的黄毅清彻底火了,不仅获封新一代“娱乐圈纪检委”“正义感爆棚的富二代清流”等称号,坐收300多万粉丝,而且微博频频登上热搜,这不,刚上任的“纪检委”今天凌晨模仿卓伟体XX时候见,模仿的有模有样。

果然这个瓜没有让群众白等,好大的一个瓜,马苏和张继科一起做过头发,网友们看到后震惊不已。

不到20分钟,转发加评论超过3万条,主角纷纷上热搜

来看一下黄毅清在微博的配图,也就是马苏、张继科在一起过生日的照片。

敲黑板!重点来了!黄毅清在第一段前半部分讲的都是马苏私生活泛滥,将15年老同学的贾乃亮的老婆介绍给其他男明星,造成了后来的悲剧,信息量最大的在开头和结尾,马苏和张继科在一起了,照片中的三人当晚去做头发了,马苏之前的作证是撒谎!

第二段内容更劲爆了,通俗易懂,直指马苏不仅自己私生活不检点,还充当中间人的角色,为此曾被警察盯上过。而且还卖了关子——我知道更多,现在就不告诉你,等着吧

最后一段还是回归到前几天老埂上,黄毅清执着的要求马苏出来道歉,承认说谎,还留下了明天下午两点见的悬念,感觉这又是一波大瓜。

从黄毅清提供的照片来看,确实是张继科过生日的照片

有网友认为吗,两人的生日相隔一天,一起过也很正常

有网友表示:请放过张继科吧

有的说黄毅清这是要转行了?

更多的吃瓜网友表示目瞪口呆,这瓜有点甜过头了

(美约通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