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娱乐大咖微博爆猛料 疑马苏与张继科“做头发”

新浪体育

关注
马苏谈与孔令辉分手真相

今日,娱乐圈纪检委之一的黄毅清早早就宣布,下午两点见,有瓜吃,而且十分守信,曝出马苏诸多黑料,不幸的是体坛明星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也被牵连而出,因为与马苏和另一名女子一起“做头发”,正面阳光的形象崩塌。

并且还带过另外几名女星赴约给几位老板一起做头发,更有和M做过头发的人的爆料。黄毅清声称自己掌握了部分照片和监控翻拍视频,考虑考虑尺度问题之后陆续选择性公布。并且他还说:“——坐实圈内老鸨之称。”此外,针对以上爆料,黄毅清表示:本人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第一句话,M勾搭上前不久被乒联除名的乒乓球选手Z,这代号第一个就想到张继科。2018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2月22日在英国伦敦展开,日前,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参加此次世界杯团体赛的五名运动员的名单: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于子洋。这次的名单中并没有“藏獒”张继科的名字,也是正式宣布了张继科无缘本次世界杯团体赛,张继科的落选是否与马苏有关?

众所周知,张继科由于伤病逐渐远离乒乓的赛事舞台,转战各大综艺节目。张继科凭借一个躲乒乓球的动图,吸粉无数,之后开直播、上综艺,越来越多的在娱乐圈活跃,应该也认识了不少圈内人。

虽然不知道黄毅清的爆料真假,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马苏确实在这件事中引起了争议,从贾乃亮方可知他已经默认李小璐出轨,而马苏的帮忙圆谎不过是睁眼说瞎话,如今黄毅清曝出马苏与张继科的关系,你怎么看?

如果这都是真的,马苏将真正成为年度最心机人物之一了,道德底线已经没有边际,值得群起而攻之,前段时候李小璐出事时候更是装白莲花,殊不知自己才是始作俑者啊!

(百家号:军笑爱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