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瑞典赛日本两00后一轮游 平野美宇遭国乒10连杀

新浪综合

关注

瑞典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正赛首轮的较量,在颇为引人关注的一场中日对决中,国乒猛将陈幸同横扫平野美宇晋级,平野美宇惨遭国乒10连杀彻底被打废。

自 从亚锦赛击败过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冠后,平野美宇就接连被国乒6大将丁宁、陈梦、顾玉婷、朱雨玲、刘诗雯、冯亚兰连续9次击败,日本第一天才少女可谓被 打得丢盔卸甲,所有的神奇光环彻底消失殆尽,沦为笑柄。尤其是上一站德国公开赛,平野美宇被冯亚兰击败惨遭一轮游。在中国女乒世乒赛前集训的1个月中,陈 幸同曾模仿平野美宇,此次比赛也是两人首次正面对决。

第 一局,陈幸同完全不在状态,迅速地以6-11输掉首局;第二局,陈幸同找回手感11-8扳平比分;第三局,陈幸同在速度、相持、力量全面占据优势,以 11-4连扳2局;随后2局,平野美宇彻底崩盘越打越没信心,最终,陈幸同4-1横扫平野美宇晋级16强,这已经是国乒7将连续10次击溃平野美宇。

从抗击国乒第一人沦落到被国乒10连杀,被研究透的平野美宇只能接受彻底陨落的命运,加上孙铭阳也淘汰了伊藤美诚,日本2位所谓00后天才少女被国乒双杀集体一轮游。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