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乒球赛中国获3项冠军 林高远王曼昱男女单登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三项冠军。林高远击败队友闫安夺得男单冠军,王曼昱拿到女单冠军,陈幸同/孙颖莎赢得女双冠军。

林高远和闫安在决赛里相遇,首局他们就打得很胶着,场上比分接近,10平后林高远把握机会连得两分,12比10,他先拔头筹。第二局中两人依旧紧咬比分,林高远又是最后时刻取分,他以11比9再下一城。

双方在第三局打得依旧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后林高远连赢2分以12比10拿下,总比分3比0领先。第四局闫安以12比10扳回,但第五局林高远重新占据主动,他迅速拉开比分领跑,11比7,他又胜一局以4比1获胜夺冠。加上亚洲杯冠军,林高远连续两项大赛拿到冠军。

女单决赛也是中国德比战,王曼昱和顾玉婷交锋。王曼昱在场上略占优势,她一直保持比分领先,11比9、12比10、11比2、11比9,她直落四局横扫获胜拿到冠军。

女双决赛里,陈幸同/孙颖莎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扑,她们连扳两局以3比2(4比11、11比7、7比11、12比10、11比4)险胜日本的桥本帆乃香/佐藤瞳夺冠。男双决赛里,日本的丹羽孝希/上田仁以3比1(11比7、9比11、11比9、11比8)战胜德国的费卢斯/沃瑟尔拿到冠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