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受到罢赛事件影响 网曝马龙或无缘2017世界杯?

新浪综合

关注

乒乓球世界杯与奥运会、世锦赛并称乒乓球三大赛,今年的世界杯将在10月22日举行, 近日在公布的男单名单中,马龙是否会参赛,成了疑问。

在这份名单中,马龙名字上有个注释,即 * Qualification pending on ongoing ITTF disciplinary investigation(是否具备参赛资格,还要视ITTF纪律调查后而定)这让人不禁想到之前中国公开赛上马龙、许昕、樊振东的弃赛事件。

然而,据悉在6月底,国际乒联的专员曾到北京,对弃赛事件进行了解,离开时调查结束,但是至今,国际乒联为曾进行第二次调查。

其实根据世界杯的参赛规定,世锦赛男单冠军马龙、亚洲杯冠军林高远,第二名樊振东都是有资格参赛的,但是,规定还表明了一个国家参加世界杯的人选只能有两个,这也就是说这马龙、林高远和樊振东三人中有一人将无缘世界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