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终极联赛武杨首轮一局未失 助球队领跑积分榜

新浪综合

关注

于印度奈金进行的终极联赛首赛季第一轮的争夺已全部结束。截至目前,拥有中国选手武杨及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的FALCONS TTC队领跑团队积分榜,而拥有朝鲜名将金宋依、葡萄牙名将弗雷塔斯的DABANG SMASHERS T.T.C队紧随其后。个人方面,武杨一局未失,以绝对优势位居个人积分榜榜首,世界排名14的弗雷塔斯位居第二。

终极联赛的总奖金高达45万美元,旨在推广乒乓球、提高印度乒乓球的竞技水平,力争印度能够在2024年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中获得一枚奖牌。联赛共有6支队伍,每支队伍分别拥有4位本土选手和4位外国选手,男女各半。首轮共进行了八场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每次对阵均有男单和女单各四场,另加一场混双,共九场比赛。

当地时间7月19日进行的比赛诞生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Falcons TTC队以22:5战胜Oilmax-Stag Yoddhas队。代表Falcons TTC出战的武杨,以两个3:0力克本土选手巴特拉和中国香港的杜凯琹。队友李皓晴同样也以3:0取得单打和混双的两场胜利。而Oilmax-Stag Yoddhas队的外国第一男单——世界排名29位的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则没能发挥出较好的水平,开场以0:3不敌排名第201位的本土选手谢蒂,后又以1:2不敌英国选手皮奇福特。

首轮最后一场的对决于当地时间7月20日进行,由金宋依和弗雷塔斯领衔的Dabang Smashers T.T.C。对阵本土选手阿昌塔和奥地利选手斯特凡率领的RP-SG Mavericks队。虽然金宋依和本土搭档首次配合就以3:0取得混双胜利,同时又2:1拿下单打,但Dabang Smashers T.T.C。仍以13:14惜败RP-SG Mavericks队。

第二轮首场将于当地时间7月21日进行,由Shazé Challengers队迎战Falcons TTC队。

附首轮成绩:

Falcons TTC 15-12 RP-SG Mavericks

Shazé Challengers 15-12 Dabang Smashers T.T.C。

DHFL Maharashtra United 15-12 Oilmax-Stag Yoddhas

Dabang Smashers T.T.C。 14-13 Falcons TTC

Oilmax-Stag Yoddhas 15-12 Shazé Challengers

DHFL Maharashtra United 16-11 RP-SG Mavericks

Falcons TTC 22-5 Oilmax-StagYoddhas

RP-SG Mavericks 14-13 Dabang Smashers T.T.C。

(国际乒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