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17-18欧冠联赛阵容揭晓 水谷奥恰波尔老萨均出战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联赛下一季度的团队阵容已经揭晓,同时,抽签分组也已在六月底结束。

2017-2018季度的欧冠联赛参赛队伍阵容揭晓。俄罗斯奥伦堡俱乐部、德国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和德国利勃海尔奥森豪森俱乐部等3支最富竞争力的队伍在新赛季中仍然保留了他们实力最强劲的队员。其阵容如下:

俄罗斯奥伦堡俱乐部

奥恰洛夫(德国)

水谷隼(日本)

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

利文佐夫(俄罗斯)

库思敏(俄罗斯)

德国杜塞尔多夫俱乐部

波尔(德国)

费格尔(奥地利)

K·卡尔松(瑞典)

卡尔博格(瑞典)

赫斯特(荷兰)

德国利勃海尔奥森豪森俱乐部

西蒙·高茨(法国)

卡尔德拉诺(巴西)

村松雄斗(日本)

迪亚斯(波兰)

杰拉德(葡萄牙)

除此之外,在欧冠联赛2017-2018赛季,日本选手吉村真晴加盟俄罗斯UMMC俱乐部,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和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将为波兰K.S。德寇哥拉斯俱乐部效力。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将代表法国GV韩庞特俱乐部出战比赛,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则将为葡萄牙体育俱乐部披上战袍。

值得注意的还有,韩国选手赵承敏将领衔奥地利SPG华特威尔斯俱乐部参加比赛,丹麦名将梅兹则将率丹麦BTK61俱乐部参与比拼。

本文整理自每日乒乓球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