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4小时筹集46万元!张继科球迷为茂县灾区献爱心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的球迷会通过官方平台发布公告,宣布“张继科公益行—为茂县灾区献出一份爱”捐款活动圆满结束,将于明天把46万善款直接打给公开的茂县政府捐款账号。

以下是公告全文:

张继科球迷会发起的,从6月26日下午2:16开始的,张继科公益行—为茂县灾区献出一份爱,24小时捐款活动,圆满结束。球迷会共筹得爱心捐款459,174元人民币,感谢参与的所有人,感谢你们的爱。明日可以提款后,球迷会会补足零头,将46万善款直接打给公开的茂县政府捐款账号,希望可以为灾区出一份力。

张继科球迷会的行动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纷纷点赞称:“真的很捧,很暖心,这才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粉丝团体的榜样,相信张继科会以你们为荣。”

参与到筹集善款活动中的张继科粉丝也表示:“#和张继科益起正能量# 有爱的大家庭,庆幸自己是这个家的一员。”

再一次为张继科球迷会的行动点赞。(我爱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