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原爱老公:她做的饭全都爱吃 如怀孕会及时报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日本乒球名将福原爱的丈夫江宏杰日前在日本东京都内举行记者会,正式加入日本男子乒球联赛乙级球队琉球Asteeda。他表示可以加入这个俱乐部感到十分光荣:“希望可以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取得更好的成绩!”

截止2017年4月,江宏杰的世界排名为第115位。他坦言选择琉球Asteeda是因为离中国台湾很近,而且很喜欢风景漂亮的冲绳。决定加入球队后,妻子福原爱也鼓励他:“在日本好好打球,争取佳绩。”Asteeda目标升入甲级和在甲级联赛站稳脚跟,球队主教练外间政克也对他寄予了厚望:“因为备受外界瞩目,所以压力也比其他人大。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的顶梁柱。”日媒指出,随着他加入冲绳的球队,日后福原爱现身当地的机会也会变多,”对于当地的乒球和旅游业都是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江宏杰和琉球Asteeda签了两年合约。他透露和福原爱的新婚生活每天都是甜蜜度爆棚,“她做的料理我全都喜欢吃。”媒体追问老婆是否已近怀孕时,他大方回应:”如果确认怀孕,会及时和大家报告的。”日本网友纷纷吐槽,称对江宏杰羡慕嫉妒恨,“想吃小爱做的料理”,“家有日本体坛最可爱的女神,打球也会更拼命吧!”

(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