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继科赛前最珍视哪两样东西 李晓霞不让摸头杀

新浪体育

关注

最爱的球星喜欢吃什么、玩什么,偏爱什么颜色,钟爱哪款品牌的衣服,平时经常去哪逛街看电影……这些都已经成为追星的“过去时”了。其实,喜欢一个人,除了要爱之所爱之外,还要弄清楚对方的“雷区”,也就是追星的小禁忌。避开这些“雷区”,会为你加分哦!

张继科

在战场上,士兵有刀枪对付敌人。在乒乓球比赛这个无烟的战场中,球拍就是运动员对抗对手的武器。所以,有杀伤力的私人武器——球拍和短袖,是张继科最珍视的东西,当然也就不能让人随便碰了。张继科还表示,每次比赛前,这两样赛场必备装备必须时时刻刻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这是要随时准备上场打仗啊!

张继科是属于粗线条性格的人,平时小比赛,他有时可能会忘带毛巾等小物件,但到了大赛,张继科就会变得特别谨慎,每样赛场装备,他都规规矩矩地提前准备好,检查装备齐全后,再统一装入包中。张继科最后还不忘调皮一下,他说别的装备可能会忘带,但球板永远不会忘。

李晓霞

不知从何时起,有一种叫“摸头杀”的男友式宠溺方式流行起来。虽然这种招式俘获了众多少女心,而李晓霞又属于喜爱粉色系的小女生类型,但小编警告你,千万不要摸李晓霞的头。你摸的一瞬间,大满贯可能就会原地爆炸!李晓霞说别人都不能摸自己的头,因为对方刚一伸手,她就会想本能地反击、出手打人。不过,大家也不必惊慌,李晓霞说即使被摸头后,自己会非常生气,可她也没办法,只能再重新整理一下头发喽。

还有啊,李晓霞特别、十分、非常害怕嘴尖、带翅膀的禽类,所以,给李晓霞送礼物的时候,球迷朋友们要斟酌一下礼物的外形哦。至于在打球方面,李晓霞说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禁忌,只要赛前不动她的球板就行。

武杨

《中国诗词大会》评委、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蒙曼老师认为,国人的“才女”情结来自于长期以来对知识的崇拜,而中国的“才女”绝不仅仅是知识上的“才女”,同样心怀家国天下,有丰富而饱满的内心世界。

武杨是乒乓球界的才女,她喜欢看书,平时也会偶尔在微博上发些有哲理性的文字或感悟。 那“武才女”的内心世界又有怎样的细腻和温柔呢?武杨表示,凡是涉及到比赛的情况下,她的内心是无法平稳的。如果上场前,有人对她说,“放松,加油!你今天要好好打哦!”之类的话,反倒让武杨背上心理包袱,“上场之后,我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所以,在赛前,武杨很少与人沟通,她只想安静地进入到比赛状态中。

冯亚兰

别看冯亚兰平时生活中属于男孩子气的运动员,但在对待比赛这件事儿上,她格外慎重。“比赛的时候,别人不能碰我东西,在赛场上,我习惯把包放在一个地方,不能有其他东西压在我的包上和衣服上。”

在代表湖北队参加比赛时,队里的小孩都知道冯亚兰有个“规矩”,赛前尽量不去她的房间,冯亚兰笑称怕空间磁场不对。另外,在开赛前,冯亚兰还有个养成多年的小习惯,那就是必须要擦唇膏。

梁靖崑

梁靖崑也是属于赛前不喜欢多说话的运动员,不过与其他人想比赛技战术不同,梁靖崑是因为紧张,想一个人静一下。虽然没什么其他的赛前小禁忌,但梁靖崑透露自己倒是有一些心理暗示。

比如在赛前,他会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袜子和战服,可挑选的样式并没有规律可循,一切看心情。如果今天比赛穿着某一件球衣获胜了,接下来的几天,梁靖崑都会穿着同一件衣服比赛。然而,比较麻烦的是,一直穿一件球衣,只能辛苦自己天天洗衣服了。

(乒乓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