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不把日本球员放眼里?赢许昕者未入国乒重要对手榜

北京时间

关注

结束亚锦赛的征程,国乒男队随即前往深圳,开始了备战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封闭训练。按照以往惯例,国乒队在训练馆里悬挂了此番世乒赛主要对手的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亚锦赛男单比赛中,战胜许昕的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并未出现在主要对手的第一集团阵营中。

从体育人齐盛楠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训练馆内悬挂着的大幅“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中国男队主要对手”榜单十分引人注目。这份榜单将男乒主要对手按照重要性分为三个集团,其中第一集团是最为主要的对手,郑荣植、庄智渊、奥恰洛夫、水谷隼、波尔等7人位列第一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15日进行的亚锦赛男单1/4决赛,3-1战胜许昕的日本选手丹羽孝希仅列为第二集团主要对手,和他同一集团的还有黄镇廷、李尚洙等14人。位于第三集团主要对手的共有13人。

马龙和师弟薛飞正在研究这份对手榜单。

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将于5月29日-6月5日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