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跻身马术殿堂的马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各地,马的品种多达数百种,但是能够受到骑士青睐登上马术殿堂的马却是屈指可数。

纯血马 

纯血马是全世界最快最有价值的一种马,在多国的培育和竞赛行业中一般都会选取这种马。它拥有完美的比例、强大的运动持久力,非常的勇敢,但却是容易紧张的一匹马,优点这么多的马为什么还要紧张,可能是对自己要求更高吧。

比利时温血马 

比利时温血马是专为竞赛而培育的较新马种,也是运用于较多表演的表演马,以平静的性格而著名。多种血统的混杂培育,使它的动作有力而且敏捷。

荷兰温血马 

荷兰温血马是战后最成功的、最有技巧的竞赛用马品种之一。荷兰温血马可以作为跳跃和花式骑术的马匹。以其健壮而合适的四肢和脚最为出名。

阿拉伯马 

阿拉伯马被认为是全世界所有马的品种的起源,也是纯血马的主要基本血统。阿拉伯马具有很强的耐力,是长距离训练和耐力训练的首选用马。

特雷克纳马 

许多人认为特雷克纳马是欧洲最精良的温血马和竞赛用马。特雷克纳马是一种外貌很“帅”的马匹哟~它勇于穿越田野,擅长花式骑术和跳跃。

霍士丹马 

霍士丹马通过与纯血马的杂交而得到改良,是德国自行培育的温血马中最有前途的一种。现代的霍士丹马表现出十分正确、简洁和有节奏的步法,擅长于花式骑术和跳跃表演。

汉诺威马 

汉诺威温血马是彻彻底底的德国马,如果你留意,你就会在世界各国的障碍赛和马场马术代表队里都能找到它。汉诺威温血马专门用在障碍、马场马术、三日越野赛与马车竞赛等马术比赛中。

奥登堡马

奥登堡马是17世纪培育出的驾车用马,能够自如对付崎岖的山路。经过培育的现代奥登堡马适合花式骑术和驾车,奥登堡马以其平稳的性格著称。

柏布马 

柏布马是世界马群中仅次于阿拉伯马的奠基品种,也就是说它也是其他新品种马的基础,不过柏布马给人的印象很浅,是一种接近于原始类型的马。

(文章内容来源于:国际马术节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