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你的马厩合格了吗?这四点对比一下

新浪体育

关注

你的马房合格吗?我们的马不需要华丽的房间,也不需要漂亮的装饰,他们需要的是安全、安心的家。

地板

马厩内的地板对于马来说非常重要!一定要防滑,并且不能过于粗糙,这有可能会在他们躺下或是打滚的时候划伤他们的腿。一般的水泥地面都可以满足基本需求。最好的选择是特制的橡胶垫,注意是专用的材质,因为有些类型的防滑橡胶是吸水的,会吸收马匹的尿液。橡胶的地垫除了贵没毛病。

墙壁

你可以选择在马厩墙壁下侧贴上橡胶垫(对,又是橡胶),这可以在他们打滚的时候保护他们的腿(也保护墙壁),这不是必须的,但是有也不错。马厩之间的最上部可以选择通透的栅栏,既可以通风,又可以让马与马之间可以有一些~绅士~的交流,不会过于孤单寂寞。

垫料

垫料厚一些比较好,但也不是越厚越好。有这么几个原则:锯末,稻壳,旧报纸条都是不错的选择;四周高(50-90cm),中部低(30cm),避开放草和水的地方。

饮食饮水

无论你是选择草网,还是把草放在地上,或是放在桶里,无论你是安装了自动饮水还是使用水桶,各有利弊根据你的马匹情况安排就可以。

(文章内容来源于:马术微学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