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支援马业同仁和疫区,中国马主联盟在行动!

新浪体育

关注

武汉新冠病毒疫情自出现以来,一直牵动着中国马主联盟的心。全国马业同仁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而武汉作为疫情“重灾区”,全国至少超过80%最精英的赛马都在武汉柏泉驯养马基地,各个马房近百位的马业同仁忠于职守,一直在一线照顾马儿。春节期间,中国马主联盟主席张月胜第一时间慰问、鼓励、支持身在武汉的赛马同仁们。2月9日晚,中国马主联盟发出募款倡议书,发起善款募捐,用以马业内部支持和驰援灾区。

倡议书提到: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在这行业受创、武汉艰难、国家危急之时,呼吁广大会员能够奉献爱心,展行业风采。倡议书一经发出,瞬间得到了中国马主联盟马主会员的积极响应(截止2月10日12时):

  • 中国马主联盟主席、玉龙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月胜带头捐款20万元

  • 华宇马业董事长黄庆才捐款5万元

  • 众里马业董事长顾涛捐款5万元

  • 跃龙马业董事长陈洪伟捐款2万元

  • 跃龙马业张维松捐款1万元

  • 腾辉马业董事长张建捐款1万元

  • 华宇马业练马师牛文广捐款1万元

  • 滕迪克从新西兰捐款5千元

  • 丁如刚在澳大利亚积极解决留守武汉近百位马业同仁的口罩紧缺问题,首批提供了3000只口罩

……

目前中国马主联盟会员都还在踊跃捐款、捐物中。此外,岳文磊、许利汉、于小龙等马主也在纷纷通过各自渠道积极解决饲草料的问题。关于中国马主联盟善举的更多详情,我们将及时更新信息。

其实,这次积极响应中国马主联盟倡议、积极捐款捐物的马主,绝大部分都已经通过个人或者自己的企业进行过捐赠,但此次依然踊跃支持中国马主联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出在疫情面前,马业人的命运紧密相连,休戚与共。

武汉急需草料数十吨 请供应商踊跃支持提供

“目前草料供应商有不少,但是愿意运输到武汉的目前还没有!”武汉赛马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俊接受大陆赛马网采访时表示,“目前第一批需要30多吨草料,各个马房还在努力联系。”基于疫情现状,为避免被反复隔离的麻烦,确实有很多司机不愿去武汉。胡俊表示,武汉赛马俱乐部会积极配合出具采购函等文件,确保运输车辆顺利往返武汉。我们也在此呼吁,希望全国的草料供应商能够响应武汉草料需求,疫情之下支持马业同仁。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面对马业企业受疫情的严重影响,我们深信,只要马业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我们共同期待早日听到马儿奔腾的激动人心场面!

( 大陆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