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HS青少年马术荣获“2020北京马术盛典年度创新奖”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5日,“2020北京马术盛典“在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举办。活动分为[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和[颁奖晚宴]两个部分,云集了中国马术产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马术领域的顶级盛会。本次评选的2019年度影响力事件、年度瞬间、年度创新奖和年度马伙伴四大年度奖项是由新浪马术、《马术》杂志、北京马术运动协会发起,分申报、网络票选、评审团终审三个阶段组成。评审团覆盖了中国马术行业主要领域的领军人物,包括马术爱好者、奥运骑手、马术协会领导、权威媒体代表、体育行业专家等32人组成。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作为马术行业的新兴力量,获得了“2020北京马术盛典年度创新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和马术设计家。

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创始人兼CEO周伟华在论坛上发表了《破局·青少年马术》的精彩演讲。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论坛主题,对青少年马术的机会和挑战做了深度阐述。从人群结构消费能力,对深层次文化的需求角度,剖析中国马术市场呈现出的增量市场显著特点。结合CHS所深耕的青少年优质教育、精英教育理念,洞察马术在青少教育中存在的劣势,分享了CHS如何用创新的方式进行破局,打造马术商业生态,更好的传递马术文化精髓。

CHS自成立以来以马术为核心,通过集结教育、文化、时尚、艺术等领域的青少年发展资源,打造马术商业生态。在与马场形成强有力的马术教学链条,同时创立了[CHS马术青少年菁英俱乐部]融合优质教育和精英教育理念,打造马术主题的骑士星萌秀、马上的约绘、一线小记者、骑士舞蹈团、骑士童声合唱团等兴趣展示平台;在马术衍生品市场同样独辟蹊径,塑造以马术文化为载体的[SEED&SOUL]高级定制服饰品牌,将马术的高贵和深度的内涵更为具象的传达;并与强势平台合作以此带领孩子们走入电视台、马术世界杯开幕式、北京音乐厅、北京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等扩大马术在全国的声量和影响力。

CHS在马术创新的道路中,不断探索,联合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共同推出“CHS马术公园暨星萌骑士嘉年华”,用嘉年华的形式营造马术即快乐童年的主题。 在FEI马术世界杯的举办场地-朝阳公园青少年马术培训中心举办,真正做到马术在公园,到场参与近400个家庭累计超过千人。

2018年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就被评为了“2018年优秀马术机构“,2019年助力“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创始人周伟华表示:2020年将继续开拓,联合巴黎、伦敦、米兰、纽约等地的青少年优质教育资源,将“马上的约绘”到全球展出;将SEED&SOUL推向国际时尚舞台;继续扩大俱乐部的平台范围,涉及更多的领域包括交响乐演奏等。也将继续探索CHS马术公园的开展形式和在全国的复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