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小马驹Star——从被虐待到被救助,再到被好心人认养

新浪体育

关注

2013年8月,一位爱马人士发现一匹母马和她只有两个月大的小马驹Star被严重虐待,他立刻向世界马匹福利组织进行了举报。

经过福利组织的工作人员检查发现,小马驹带着一个皮笼头,由于几周没有人照顾,而小马驹长的飞快,因此皮笼头已经深深嵌入Star的鼻子,下巴和耳朵后面,必须进行紧急救治。

Star和妈妈立即被送往了兽医院,在那里,医生将母马和小马都进行了麻醉,并通过手术将笼头和Star的皮肉小心的分离。经过手术后,Star的鼻子上仍然留下了一道2英寸深的伤口。

幸运的是,Star恢复的非常快,手术后仅5天的时间,他的伤势就已经明显康复,伤口没有出现感染,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

在伤势完全康复之后, Star被送到了世界马匹福利组织的马场进行康复训练。

在经过了如此严重的伤害后,要让Star重新接受笼头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但是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Star又重新建立了对人类的信任,经过了一段时间后,Star终于又可以佩戴笼头了。

之前负责照顾Star的一位35岁的女性职业马工,被告上法庭,并最终被判吊销执照三年。(有没有搞错,为什么不是终生吊销执照?!)

Star现在已经一岁了,在世界马匹福利组织的牧场过着幸福的生活。他在等待着好心人的领养。

Charlotte在网上看到了Star的遭遇,她觉得自己应该去帮助Star,给他一个温暖的家。目前,Charlotte已经领养了Star,照顾他,确保之前那样恐怖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在Star身上。

Charlotte说Star鼻子上的伤痕比她想象的要严重,她从来没见过别的马有这样的伤,虽然这道伤痕永远不会消退,但这也让Star因此而变的特别。

从此,Star开始了他新的生活,希望他能够幸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EuroHors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