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术行业年度盛会:2024北京马术盛典 五大奖项揭晓

新浪体育

关注

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新浪体育和《马术》杂志三家单位联合发起的2024 北京马术盛典于3 月 31 日周日晚落幕。该盛典是北京马术行业的年度回顾与总结盛会,旨在表彰在马术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见证北京马术发展的重要时刻。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先生,华贸中心创始人、华贸集团董事长房超先生,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陈九庆先生,新浪体育总经理詹笙先生,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周建东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胡军先生,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先生,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任刘晓隽和温瑜河体育公园总经理栾鸣先生、副经理张春先生等嘉宾出席盛典。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先生致辞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刘诗来先生致辞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刘诗来先生表示:“过去的2023年,是马术行业全面复苏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这个时节,举办2024 北京马术盛典,可以总结过去一年的成果和经验,助力2024年北京马术事业更上一层楼。” 

— 荣耀时刻,五大奖项颁发 —

盛典共颁发了五大奖项,包括杰出贡献奖、年度优秀运动员、年度优秀教练、年度优秀马主和年度优秀马工,以表彰北京马术行业内的先锋代表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卓越表现。

王代雪先生获得杰出贡献奖。组委会授予他这项荣誉,是为了表彰他为推广和支持北京市盛装舞步项目发展而做出的巨大贡献。

杨舒然、肖悦贤、冯玥冉、张嘉怡四位骑手获得年度优秀运动员,这得益于他们在广西学青会上取得了盛装舞步甲组团体季军的优秀成绩。

年度优秀教练由兰超获得,以表彰他在北京青少年马术队执教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年度优秀马主获得者是杨舒然、田月舟、冯玥冉和张嘉怡。以上四位获奖者是四匹优秀运动马的马主,“Solotanzer”、“CanDream”、“Ganymed”和“Frescher Friedrich”帮助北京市朝阳区队获得了广西学青会盛装舞步赛甲组团体季军。

年度优秀马工荣誉颁发给了臧昀,致敬他在马匹护理工作中的无微不至。

— 合作新篇,签约仪式见证 —

本届盛典举行了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与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共建北京马术队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将在马术运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北京马术队的建设和发展,制定全运会、学青会计划,争取早日实现全运夺金,为北京市马术运动员打通晋升国家队的通道。同时,三位专业律师张显峰、唐涣和付晓获颁法律顾问证书,他们将为北京马术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支持。

刘诗来会长也揭晓了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在2024年展开的其他重磅合作: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将与温榆河体育公园签约,共建北京市马术赛事中心,推动北京马术赛事的专业化发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马术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今年计划全面承办国际马术联合会世界杯中国联赛,为首都体育的高质量、国际化发展助力。

— 星光璀璨,文艺大咖助力 

在盛典现场,被誉为“舞仙”的青年舞蹈家李德戈景先生首先出场,呈现了舞蹈《雄鹰》,将现场气氛推动至高潮。

著名音乐人,同时也是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栾树先生演唱《拥抱远方》,这首歌曲诠释了他作为音乐人和马术人的执着和坚持。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解说员蔡猛,HorseTales《马述》节目主持人国晓飞担任本次盛典主持人。

获得过《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青年男歌手傲日其愣先生激情演唱,带来了经典歌曲《You Raise Me Up》和广为流传的歌曲《乌兰巴托的夜》。

知名青年歌唱家张群航女士倾情呈现精彩演出,为盛典增添了浓烈的艺术氛围。她也带来了两首歌曲《天路》和《敕勒歌》,让现场气氛在现实与梦幻之间交织。

2024 北京马术盛典无疑成为了北京马术行业的一次盛会,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和马术爱好者的关注。通过北京马术盛典这一平台,我们树立了北京马术行业标杆,促进了马术行业从业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仅推动了北京马术事业的发展,还促进了中国各个地域间的马术文化交流。

此外,北京马术盛典也为马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它吸引了相关企业的关注与参与,推动了马术产业链的完善与升级。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新动态,见证北京马术行业的蓬勃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