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贾惠林助力都昌马术盛装巡游 16次完成三星级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2月21日下午,江西都昌马术系列赛事配套活动马术盛装城市巡游活动在都昌隆重举行。本次马术盛装城市巡游活动是都昌马术系列赛的配套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近距离观看矫健的马匹、有序的马队、帅气的骑手,感受马术文化。

下午15:30分,巡游正式开始。它是由百位身着耐力赛国家队队服、马术项目队服、宫廷马术服、民族服饰等不同风格服装的骑手组成巡游队伍,骑手们骑着装扮新颖时尚的马匹相继踏上街道。骑手和马匹,踏着节奏鲜明的音乐,在都昌万里大道展开了5公里城市巡游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都昌马术盛装城市巡游活动,邀请到了中国马术耐力赛国家队队员贾惠林盛装参加骑行巡游助力活动成功举办, 贾惠林是国际马联精英骑手,也是目前中国完成三星级比赛次数最多的骑手(累计完成16次),他的到来为都昌马术产业发展增添活力。

据活动运营策划负责人何奕萱介绍,参加巡游的方队有国旗手方队、中国马术耐力赛国家队方队、西部女牛仔方队、民族方队、宫廷马车方队、纯血方队、汗血宝马方队、阿拉伯方队、混血方队、古装方队、骑射方队、俱乐部方队等16支方队百余对人马组合参加巡游活动。在接下来的鄱阳湖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等马术系列活动中,将会有更多训练有素的马匹投入到比赛中。

一路上,潇洒帅气的骑手、威武神骏的马匹、整齐有序的马队,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了一场“人马共融”的视觉盛宴和马术极致文化艺术,吸引沿线几万余名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竞相拍照留念。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术“视觉盛宴”,也对都昌马术产业发展和推动文旅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