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包头马术系列赛事7月启动 多项耐力赛相继举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7月8日上午,2023包头马术系列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介绍了马术系列赛事基本情况及各项赛事信息。

2023包头马术系列赛事由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包头市体育局承办,7月15日上午在包头市赛汗塔拉耐力赛道举办40公里耐力达标赛,下午举办盛装“城市巡游”活动,晚上在包头市赛汗塔拉速度赛马场地举办2023包头马术系列赛事开幕式。7月16日上午在包头市赛汗塔拉耐力赛道开展80公里耐力达标赛、全国马术名家超级耐力赛。

8月计划开展四项马术赛事,在黄河几字弯赛道开展(FEI)100公里一星级耐力赛、40公里耐力达标赛、80公里耐力达标赛、民族大赛马30.5公里;9月计划开展三项马术赛事,计划于赛汗塔拉速度赛场开展第二届马球公开赛;在亚欧度假村开展马术障碍公开赛和西部绕桶赛。

包头市政府副市长张斌表示:希望更多远方的朋友能够来到包头,我们将用最热情的欢迎、最贴心的服务,拥抱每一位朋友的到来,让大家既能体验拼搏进取的马术运动之美,又能饱览草原钢城的城市之美,还能享受历史文化的融合之美。

包头市体育局局长崔晓静表示:诚挚的希望参赛选手们,共同激荡和感悟新时代的马上梦想,见证和书写新时代的马背荣光,更能亲身感受包头的自然风光、历史底蕴和文化魅力。“中国马城”期待大家的到来,祝愿大家马到成功!

2023年,包头市以创建“中国马城”先期启动区为目标引领,马术系列赛事带动多元文旅业态,盘活存量低效资产,激发城市活力,打造城市IP,提升城市能级,为包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23包头马术系列赛事即将开赛,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起在万亩城中草原策马驰骋,齐聚包头赛风采,策马奔腾向未来,我们一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