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怀来站父亲节完美落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周末,2022-2023赛季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步履不停,带着青岛与南京比赛的记忆,来到河北怀来,与来自省内外的350多对人马组合相约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京北校区,在6月17、18日相聚,追寻不凡梦想。

本次赛事举办期间正值父亲节,现场有许多父亲陪伴孩子来到赛场。炎炎烈日下,他们总是对小骑手报以热忱的激励,坦然面对成败,展现了父爱如山的伟大。再加上本次承办单位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京北校区的校园氛围,构造出一幅温馨的画面。

2022-2023赛季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怀来站暨海淀马术公开赛,是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新浪体育和法国马术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京北校区承办,北京民办中小学文化体育盟校、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重竞技体校、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协办,北京矩阵未来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青少年马术赛事。

本次怀来站共设立场地障碍9个级别的比赛,并分别设立奖金,级别覆盖范围广,参赛人员众多。对于骑手和观众们来说不仅可以感受怀来丰富的人文精神和文化底蕴,还能领略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京北校区的独特之美。

0.6M 级别个人赛/团体赛战况

本次赛事的开赛项目选择了兼具个人挑战与团队荣耀的0.6M级别记分赛,吸引场内观众的全部目光,也助推骑手们逐渐代入比赛氛围,全力以赴,所向披靡。

在个人赛中,来自维度马房的两位小骑手夺得冠亚军,分别为郭梓萌策骑马匹风年,刘梓琪策骑马匹Lets Go。季军则由来自天津兆天马术的骑手陈美霖策骑马匹大D获得。

在团体赛中,在团体总分同为195分的情况下,汉武十方以行进时间155秒46的成绩夺得团体排名第一,海淀外国语一队以行进时间156秒38位居第二。第三名与第四名团体总分同为186分,天津兆天马术行进时间158秒98获得第三,海淀外国语四队166秒62获得第四。

0.8M 级别战况

0.8M 一轮争时赛共有37对人马组合顺利完赛。其中来自海外骑际马术的小骑手赵若伊分别策骑马匹枫丹白露与墨染青伊用时51秒52及54秒73获得了冠季军,来自月河湾的李嘉良策骑马匹克拉行进时间53秒48获得亚军。

地杆赛战况

地杆级别贴时赛作为本次赛事的基础级别,共有48对人马组合顺利完赛,创造本场比赛完赛人马组合数量之最。海外骑际马术的小骑手们包揽了本项目的前三名。小骑手张静雯策骑马匹日月星辰以贴时差0.05夺得冠军,小骑手李姝仪策骑马匹玲珑小灰与小骑手李营策骑马匹日月星辰以相同贴时差0.40获得并列第二名。

公开组1.1M 级别战况

1.1M 级别记分赛是第一天赛程的最高级别同时也是收尾项目,共有25对人马组合获得成绩。来自广东方胤马术的穆尔阿地力·阿布杜热依木策骑马匹钛合金获得冠军,海外骑际马术的王鹏策骑马匹墨韵长歌获得亚军,天津兆天马术的代克兢策骑马匹天蝎座获得季军。

第一天的比赛在紧张刺激的比拼中落下帷幕,大家都无比期待第二天的到来。

公开组0.9M 级别团体赛战况

第二天的比赛同样选择了团体赛作为开赛项目,一下点燃了现场的竞赛氛围,延续了第一天的比赛热情。海淀外国语四队夺得团体第一名,玉马房夺得团体第二名,海淀外国语二队夺得团体第三名。

交叉杆及0.5M 级别战况

交叉杆及0.5M 级别贴时赛中,来自海外骑际马术的骑手王妙可分别策骑马匹青云直上与黑风以贴时差0.03和0.83夺得冠亚军,衡水名扬马术的王雅舒策骑马匹小黑将军获得第三名。

公开组1.0M 级别战况

公开组1.0M 级别设置了即时附加赛,共有七队人马组合在第一轮中零罚分进入即时附加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天津骐骥森林的骑手通拉嘎策骑马匹小青获得第一名,悦林马术的骑手顾馨悦策骑马匹Hailey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则由海外骑际马术的王鹏策骑马匹墨韵长歌获得。

公开组1.2M 级别战况

作为本场级别最高的比赛项目,公开组1.2M 级别设置了附加赛,共有三对人马组合第一轮零罚分进入附加赛,来自广东方胤马术的穆尔阿地力·阿布杜热依木策骑马匹钛合金获得冠军,天津兆天马术的骑手董刘赛策骑马匹派大星获得亚军,同样来自天津兆天马术的代克兢策骑马匹ibizas获得季军。

至此,2022-2023赛季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怀来站暨海淀马术公开赛的所有项目全部顺利完赛,在欢呼与庆祝中完美收官。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系列赛事已经走过十年历程,是国内创立时间最早、地域覆盖最广的青少年马术专业赛事。在不断前行中,未来之星从未忘记初心与宗旨,每一次办赛力求完美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推动青少年马术的发展,致力于让更多的青少年骑手走上赛场,共赴一场马术人的梦,实现马术梦想。

2022-2023赛季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从未停下脚步,我们一直在路上!

少年骑士,卓尔不凡!

加载中...